ES千秋repo part1

ES千秋repo

 

能看见的基本都是小伙伴,有些大家都很熟悉了也都知道po主属性。这两天仿佛时差一般身体一直没太缓过来,但是果然觉得还是要写这么个东西。

 

有三点大约说明一下:

  • 1.    我不能保证一切都是最精准所以没办法负责所有细节。一些repo大家也都陆陆续续的看到了,请综合来看,有些梗就不重复了。
  • 2.    我没有学过日文,虽然惭愧的确可以听懂一些,但是最准确的表达和细节不能保证所有(我会尽量找学过日文的客观的朋友来有空翻个细节)
  • 3.    如果有语句不通顺的表达的奇怪的,请提出来,请提出来,请提出来。

 

 

Repo基本上分成两部分。第一先按照时间顺序说curtain call,我会按照所有的能记下来的细节从一个O的视角来说(。 第二个大约是公演的一些细节(大约包括我看过的其他场次)。

 

第一部分:

 

基本上庆祝了一个多小时……………………

这次的席位在左手(此处跪谢之前告诉我要买左的筷以及其他伙伴们),的确近,以及千秋的确是去看人的,所以我基本上目光没离开过光一。

公演结束的时候还是通常运转的座长,说感谢来看,大家觉得17年的shock如何,人员变动,成功千秋。然后落下大幕的时候大家还在热烈的鼓掌。当背景音乐温柔的再响起来的时候(据说这个音乐应该是最早shock其中一段),大幕拉开光一是个宝宝一样的站在中间左看右看观众在底下开始起哄……然后天使小福拿出了一张皱皱巴巴的纸。

小福拿出来纸的时候,爽利的“撒”了一声我们都笑了,念了还没半句光一就扭个身子冲他说你这样大丈夫吗??让fukuda全都一个人我担心啊otz。小福表达我大丈夫!我们都表达了对小福的支持ww然后小福就说了那个纸片上是最一切!都要听纸片的!光一君也得听! 那个时候我光一一直都是融化笑然后左看右看晃来晃去……后来光一说等会儿,让观众都坐下吧,大家要坐下吗?结果底下有喊大丈夫的有喊别的的。小福就说啊一半一半啊otz结果大家都还是坐下了。

然后就是彩球!小福说今年会是什么呢!里面会是什么呢!安心吧!光一就一步一步挪着步子牵着那个带子……然后带着紧张和害羞站在下面半低头,笑了一下一闭眼就拉了彩带,如同大家在新文档里看到的一样,红白的玫瑰花瓣掉下来了(是的是玫瑰花瓣不是纸片。)紧接着彩带从舞台方喷出来了,po主非常淡定的在大家捞彩带的时候看着猫猫惊吓缩脖子往后看的座长。(是的我捞了一根金色的……银色的本来都拿到手里了被隔着三个座位的大姐抽走了……………………无所谓啦彩带上没东西的,就当纪念。)

 

然后堂本光一的发旋儿上就顶着一片非常正的玫瑰花瓣,这个花瓣直到Beverly桑致辞的时候才被拿下来。他自己毫无知觉,而正在写repo的我已经生生被可爱哭了。

Rika来送花,座长咳嗽两声然后说对不起啊每次都搞错你名字……rika的声音非常攻,rika是攻。

然后是yara,yara先是狠狠的tx了一把……直接上来深情的说了一句,kochan。我们都又笑又被萌到,那时候光一一脸啊哈哈(熟悉他的人都知道那是个什么表情……)然后yara说他千回怎么日子都算不对其实这次是989,然后大家都啊………………他说你怎么不多演几次啊这样我也凑个啊!

然后yara大概夸了他身体也变了很多呢今年,然后tbgy(觉得超男前)的小得意的感觉很重要咯www((

然后Beverly桑上来,直接来了一句不好意思光一桑然后我光一有点傻但是Beverly桑因为高(x)直接伸手把他头上的花瓣拿下来收在了胸口里并说了一句我开动了(不其实就是我收下了但是和我开动了是一句。)我们都呀——————————然后就是fu~~~~~~然后tbgy日常害羞。

Beverly桑非常认真地表达了光一一直以来真的非常厉害,自己演owner四年,光一插话说只有四年吗?难以置信感觉会更久这果然就是了不起的存在感吧。Beverly桑一直都说光一在后面一直check舞台和一切的背影一直都注视。并说光一一个人演戏唱歌stunts这些都要做,厉害这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啊!光一非常认真地说,我也不知道啊otz。然后说希望es一直进化。然后拥抱了光一,光一直男smile(((

然后光一就说大家往前站嘛一个人撒鼻息wwwwwwww 可爱到哭泣QAQ

 

然后就是vtr环节,基本上井上芳雄刚出来的时候我作为一个饭感受到了巨大的……压迫感。怎么说呢,井上芳雄的vtr整个表达的情绪和目光非常的热烈,让我感觉到光一有种秘制被觊觎的感觉……然而回头再看正主,人家对着大屏幕摆出了非常直男(我知道我很词穷但是我只能用这个词来形容这位先生一直以来给自己的定位)的对拳动作,然后井上说有机会请在一次合作喝酒吧!然后光一就点头一脸没问题哦好哥们!……

市村桑的vtr时候有一段蜂鸣杂音,光一很温柔的说对不起刚才有点问题,结果正好赶上市村桑在大屏幕里慷慨激昂说光一为何如此厉害一拍大腿的动作……因为我们听不到他的声音所以配合小故障特别神作我们都大笑了。后来光一说市村桑还模仿了solitary,他自己笑眯眯的重复了一下solitary那个转手的舞步,我第一次看到可爱笑脸的solitary。

 

然后就是很屌的……玫瑰排场了……中间有一个站着人的空位,我光一因为矮(……)垫脚左晃右晃看是谁结果大王子在我正眼前…………出现了……………………从舞台左边出来,具体这部分repo大家都有些,可以去看看一些话,大概就是大王子说当年十几岁进入这个世界现在50了,还能不能做到呢。中间光一还是用心赞美大王子的各种优秀和模范,然后大王子也是个害羞的人,和光一一本正经的说,今儿个媒体和电视好多人都来了(此处光一非常认真的听),多说几句这样的。然后光一笑的就和小狐狸一样扭来扭去了otz

大王子送金条的时候,我爱豆看着都惊呆了,拿出金条的时候一脸(卧槽这是块金子这是钱啊!)的表情捧着上看下看对着光看otz……两眼放光。上面红色的朱漆我看的真真的……然后我爱豆突然想到啥一样的就哈子卡西的低下了头说用这个也太哈子卡西了吧………………

森公美子来的时候,说道自己在台下看觉得光一和shock都太厉害了,然后说作为观众真是完全不同。而如去年说过的那样,光一今年也说自己也想要在台下看啊,我当时其实是很想哭的。

然后就是看机位拍照了,这个过程很长,从右手席方向开始往左,光一一开始就被大王子搂住了肩膀大臂的位置,搂上去的那一瞬县光一很快速的偏头看了一眼大王子搂着他的手并且微妙的僵硬了一小小下,然后一脸淡定。大王子感觉到了可能有些僵硬然后他就又紧了一下光一然后手放的靠后背了些。在眼前看到这段的我其实内心在疯狂的感慨光一的防备感w

拍照开始的时候记者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来让他们俩笑,company的大家都很给面,而喊出来看几号门的时候光一说其实完全不知道看哪儿几号在哪儿。但是他看向声音的时候用手挡着脑门看那边,观众有的kya了他就通常运转来了一句看不见哦。我们就啊啊你开心就好……然后他就和大王子小声嘟囔着什么一直在公式化微笑。看到中间方向的时候有个记者是喊了bigsmile还是happyface(我记不得了一个男生的声音用非常日式的英语混杂说的),然后光一突然就融雪笑低头了……在那个瞬间我周围的快门声音从按照block来由远到近的整齐的噼里啪啦,到如同泼水一般的哗啦哗啦…………………………

看到我们这边的时候,底下喊请开心表情!我后面的阿姨看到依然公式的座长来了一句完全没变w 结果我们这都笑了,我清晰的看见台上那位注意到我们这笑了但是他又不知道笑什么所以嘴角微妙的往上抖了抖但是被自己压回去了,想看我们这边也忍住没看,好的你就在心里吐槽吧(。

后面就是媒体单独上来取材了。东山桑和森公美子因为都很忙所以都先走了。这些问题里面非常印象深刻的就是关于演到三千回再来十几年的这个。我当时其实觉得蜜汁尴尬,光一抱着花也是沉默了一下觉得有些哭笑不得,一低头然后说先别想这个吧……

具体取材先按下不表。

大概都结束了以后,小福拿着纸来了,说special curtain call结束啦。我们就啊……然后小福语气一转!说千秋公演的curtaincall还没有!我们就yayyyy。

然后介绍小辈,滨中的确是个怪人最后非常清奇的来了一句thank you japan otz 然后是4u。matsu的时候特别认真的表达感激,然后结束的时候光一说这么真面目大丈夫????matsu突然疯了一把然后学了thankyoujapan……………………光一笑的如同bpm大家一起玩儿的时候一样QAQ

然后rika表达了大家很支持自己,这么厉害的company家人一样,这么厉害的千秋乐第一次来。一开始很多跳舞唱歌的事儿都很overwhelming,但是真的做到了真的好。然后光一揭露她说二幕中间准备的时候说想玩儿马里奥??然后他学听见的二幕准备音结束bubu——————然后tbgy再演了一下yara一开始的那句,从那开始的一年后…………我们都笑疯了。但是光一说,这么放松对于舞台来说最重要啦。非常温柔了。然后就是情人节一样火红的……你们说是兜裆布那就是吧……说围起来飞梦幻。那一段真的笑哭了因为他虚拟的围了一圈在腰上然后扯着红绸的样子走了几步我们都觉得看了假的梦幻。(

 

最重要的……把原po可爱到看傻了真的眼泪都有点出来的一幕来了。就是大家再次致辞的这一轮,到yara说了自己也学了钢琴新的challenge之类的,然后他说太鼓要反省。然后Beverly桑又说了恭喜和感谢。然后他感谢了usa的dancer和特技组姐姐(其中一个是楽屋欧巴酱w演了三百多shock呢,光一说司盖啊楽屋的欧巴酱!)

 

然后他猝不及防…………………………刷一下跪下了,对着站在一起,也有蹲着的大家。可爱到po主都忘了具体什么时间点跪下的了……应该是感激usadancer的时候因为我记得他们是半蹲的……但是他刷一下跪下的时候对着大家就要问话,一副在楽屋要不是没有蒲团马上就要盘腿坐的架势。然后应该是4u的孩子们说,你不要这样啊(跪在地上用那件金色的衣服拖地板)!Beverly桑也说是啊你这衣服……然后他,(这时候我必须要再次大喊左手神席)突然回头然后,嘟嘴小米生气很凶的说:“我们结束了哦!”怎样嘛!

我真的被可爱哭了。

 

然后有dancer姐姐1002回和有的dancer1003回.然后光一的确是说,在现在网络的世界里,很多人会repo说庆祝的事情,但是请和没有来的他们说非常感谢。我们本来以为他要又要含混过去了,结果他真的……说了。

然后说道玫瑰要怎么办呀……然后扭头看了一眼大家,然后大家kya了,然后他问了剧场多少人,果然2000人多没法呢。然后就……没了。

他说了每个人都没有生病,没有换人,真是太好了。真的,我也觉得太好了,我真的希望你一直这么健康。然后他说了ms是说为啥有人提前去了厕所还是什么的,果然是因为知道要说很长啊www。然后说,说了些舞台的里话,大家也觉得有趣吧(语气超级温柔)。他说了,果然还是大家最厉害了。

 

 

然后又说了些,和大家又呆了会儿,就结束了。

 

 

我想说的碎碎念和感想都不重要,在这一部分结束我只想说一句:

堂本光一感谢了所有人,从staff到观众,从前辈到后辈——————

而所有人都应该感谢他。

 

 

 

 

 


评论

热度(5)